118-119  

這個月只有兩話,而且頁數更少,但是大神的LADY COOL2卷已經畫完,下個月渴望能恢復三話

 

這兩話是一軍vs二軍的頂上對決,德川先輩用拼死的決心,一定要打敗平等院,他使出的阿修羅之神道,又看了之後使出的招式,有點類似大和先輩的幻有夢現,以及龍馬的外旋發球,我就在想它是不是很像無我境界,同樣可以看過之後,就能將別人的絕招使出來,只是威力比較強大,否則平等院不可能會接不到。

 

118-119  

如果阿修羅之神道是升級版的無我境界,而且還是鬼先輩教德川先輩的,那就表示鬼先輩也會,他的鬼神,以及平等院最後出現的海賊,會不會就是開啟的第一道門?

看到德川先輩最後驚懼的表情,就想到他兩年前被虐的畫面,我不要再來一次,那麼德川先輩有沒有可能也開啟那道門呢?又會出現什麼?如果不進化就輸定了

我覺得下個月會輪到龍馬和龍雅的比賽,兩邊的比賽輪流上場。

龍馬加油!!!

下個月新網王是中心彩頁,會畫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