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4季  

「夏目友人帳」動畫第四季目前播到第7話,跟第三季相比,總覺第四季給我的感覺又弱了些,這是個人感受,因為真的有點失望,無論是OP還是ED,不像第一、二季的存在感那麼強烈,甚至第四季的背景音樂還是沿用之前的,我想就是因為最開頭那兩季太成功,給人印象太深刻的關係

再來,從第三季到現在第四季都播出一半了,總覺得無法打動我的心,不像第一和二季哭了好幾次,居然連一次都沒哭過,我想或許是故事的主軸改變,畢竟的場靜司出現了,劇情進入下一個階段,不再以夏目和妖怪之間的溫馨互動為主〈不過相反的,原作漫畫還是讓我很感動

可是從1、2話的東方森林之章,是大家最期待的一章,因為夏目又被的場抓走,三篠這些妖怪去救他,最後離開的時候,的場看到夏目和那麼多妖怪在一起,可是最精彩的部份卻被改了,從期待到失落,那種心情真不好受〈所以我對動畫向來沒有信心〉。

幸好6、7話的瓶子的彼端之章稍稍彌補了前面的缺撼,有了緊張感,以及夏目和田沼之間,彼此又更瞭解對方,幸好這些都有演出來,讓我對接下來的故事又產生了期待

後面的心得等這一季結束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