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7  

看完新テニスの王子様TV7,這一話的作畫監督阿部千秋・泉保良輔沒有像前一話崩壞,真是太好了

tv7  

看到龍馬和其他人被吊在樹上的表情〈很多人吐漕帽子怎麼不會掉下來〉,還有當三船教練要他們倒掛著打球,田仁志和財前的動作,笑得我肚子好痛,另外那個騎三輪車的原創,這個點子還真是爆笑

當宍戶亮想像著勝組在合宿地過得多悠閒自在,可以喝咖啡吃點心泡澡,而他們卻在這裡被虐待,小金都流口水了,總覺得宍戶亮在6、7話中扮演精神力很差的角色,有些走樣,不太像他原本的個性而且幻想出來的勝組畫面,總覺得看到好多粉紅泡泡,這是怎麼回事啊,害我看了一直搥桌子

不過原本以為三船教練那個「不雅動作」,在TV裡不會出現,想不到保留了,因為是半夜播出的嗎?我想網舞一定很頭痛,到時不曉得要怎麼在台上演出

tv7  

從上一話到這一話,龍馬精神力和鬥志都很強,一句話就讓其他人振作起來,雖然也有突槌的時候,他和小金真的配合得很差,果然不適合雙打,要多跟乾和柳兩位先輩多學一學,人家可是配合得天衣無縫

只不過讓我意外的是龍馬的回憶會放在這裡,還以為不會有德川先輩跟他說「去找三船教練」這句話,不過之前龍馬輸了躺在地上,德川先輩說的是「你被淘汰了」,怎麼説得話會不一樣呢?

tv7  

下一話特殊任務,光看到龍馬他們三人去偷酒的預告,我想應該也會很爆笑,不得不承認把這幾話動畫之後,比原作漫畫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