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2  

 

看完了新テニスの王子様TV 2話,這一話把龍馬畫得很好看,是我很喜歡的渡邊淳擔任作畫監督

 

雖然漫畫已經看過,不過看到阿桃被打得這麼慘,還真是不忍心,可是我還是很想問,鬼先輩的十字球拍被打斷,那個十字不是應該散開,為什麼還是呈十字形狀?又不是鐵絲或鋼絲,是線不是嗎?

tv2  

不過看到兩名高中生在旁邊嘲笑,龍馬的強烈反應,我還是愣一下〈趕快把漫畫拿出來翻一翻,心想是我漏看了嗎?製作組要增加龍馬的戲份當然非常高興,可是突然這麼挑釁,一下子還真不太習慣,應該要怪漫畫節奏太慢,龍馬一直很慵懶,所以讓我適應不良

第一次在動畫中看到立海大的一年級浦山,很可愛,這才像初中生一年級,看到很多人討論龍馬在新網王裡變成熟了,如果跟序章相比,也確實長大不少,不管如何我還是愛他

看到初中生要找同伴組合,乾果然是笑點,然後當齊藤教練宣佈要單打,除了大石菊丸之外,就屬仁王的表情最驚愕,可是看到最後龍馬和小金居然雙打,〈我又按了暫停,把漫畫又翻一翻,心想這是故意安排的吧反正那兩個高中生只是炮灰,不然遇到雙打高手,兩個一年級會很囧的

 

3話是同伴相殘,按照進度,應該有皇帝和神之子的比賽,不過預告只有大石菊丸,等下禮拜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