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94.jpg  

請勿轉載

終於淋著雨回家了
不過可以看到許斐老師和三位聲優真的很值得
我的相機功能很陽春
可能拍得不是很好
大家將就一點看

照片 060.jpg  

因為十周年才有海外的首次簽名會
不過感覺台灣的粉絲都很冷靜
可能也加上一點語言不通
和日本的聲優活動相比
尖叫聲比較少

照片 066.jpg  

兩邊有電視放這次的劇場版廣告

照片 075.jpg  

穿著立海大制服的主持人在開場時一直說請大家稍等
因為許斐老師正在盛裝打扮
還說大家都很瞭解許斐老師的品味
所以等一下會金光閃閃

一出場果然又戴帽子
本人和DVD上看到的沒什麼差別

現場有放Dear Prince這首歌
許斐老師當然要現場來上一段了
可惜不是每個粉絲都會唱
我只會跟著唱一兩句

照片 084.jpg  

接著還有切十周年的蛋糕之類
然後跟粉絲合照
都被擋住
什麼也沒拍到
然後有問答有獎活動
我都會答
可是不好意思舉手

中場休息時間
許斐老師就離開

照片 090.jpg  

接下來就是三位聲優和粉絲的互動
各出題目來考大家
猜中的粉絲可以得到簽名海報

其中一段蠻好笑的
三位聲優在跟主持人抗議
說這次又沒有立海大的聲優來
為什麼主持人會穿立海大的制服
主持人趕快說是意外
結果問到一個題目
全國大賽最後是哪兩個學校
主持人在旁邊一直比身上的制服做提示
就被三位聲優處罰要比手勢〈就是比賽時立海大的拉拉隊喊的那一種口號〉

最後是簽名活動
不過要有買周邊商品的粉絲才能上台
我沒搶到

照片 104.jpg  

 

照片 105.jpg  

旁邊就是青文的攤位
門口擺著最新的第五卷中文版
我馬上買一本回家

照片 116.jpg  

 

照片 121.jpg  

 

照片 135.jpg  

 

照片 136.jpg  

 

照片 137.jpg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龍馬和部長的聲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