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4  

終於等到龍馬的比賽,不過遇到的是1號場最強的德川,
當然大家就在討論,太快遇到BOSS,龍馬一定會輸,
看來似乎也是這樣,不過他到底有沒有用天衣無縫的絕招,
又成為討論的重點了,因為網王第一部把天衣描述得很強大,
是無我境界的終極奧義,難道就那麼遜,才會到U17候補就這麼輸了,
那等一軍從韓國回來,也不必跟他們打了。

我也很糾結,就算德川和鬼可以一次打五個球,
難道天衣無縫的絕招對他們也沒用,雖然許斐只畫龍馬用那些普通招式,
像抽擊球B....,所以只好等後面原作大神的自圓其說,
要是讓我不滿意,我就要翻桌了,
所以我猜是龍馬故意不用天衣無縫的絕招,只想試探德川的實力,
現在只有等待了。

話說寫這篇的時候已經出到37話了,龍馬今年會再出現嗎?
許斐大神你快換到周刊去出吧,一場比賽要打一年,
真的會讓人等到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