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馬生日專輯  

 

リョーマ,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每年的今天都要說一次,期待你在新網王的進化,許斐老師,快點給我畫出來

1.16更新

 

 龍馬生日專輯  

終於接到animate的通知,我的龍馬飄洋過海到台灣了,趕快去店裡把他帶回家,歌詞本裡頭有好多張龍馬的照片,看不到正式比賽,只能看看這些來過過乾癮

據純子說的第二首是她做的詞,應該算是約束2,可是我比較愛約束,第五首是龍馬給櫻乃的回信,第十二首則是龍馬對手塚和不二的追問,聽到試聽的片段時就喜歡這一首,到底問了些什麼,真希望自己看得懂日文,等找到有人翻譯再來補充

目前我最喜歡的有4、5、6、7、12首,8首的旋律很特別,純子的唱法也很棒,14首多聽幾次也很好聽,讓我想到手塚他們都國中畢業了,龍馬寂寞的心情

 

 

龍馬生日專輯  

 

最後一張有純子的簽名

 

龍馬生日專輯  

 

又在店裡買了悠遊卡貼紙,終於把醜醜的地方換上龍馬了

 

龍馬生日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