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12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12話應該算是把原作沒有畫出來的部份補上,這也是漫畫中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許斐老師把很多劇情都跳過去,這一點是在序章中不曾出現的狀況,劇情安排不夠仔細,可以說是用跳躍式的,流暢度和銜接都不太順,新招式也描述的不清不楚,覺得很可惜,都已經是月刊了,真有那麼趕嗎?

 

tv12  

勝組的部份我只想說種島先輩的聲音讓我一直有聽到細谷佳正的錯覺,也就是白石的聲優,是因為都有關西腔嗎?

而敗組在這一話的訓練中,龍馬的帽子破個洞露出頭毛和鼻子貼OK蹦、乾又變成木乃伊、真田一隻眼睛受傷戴眼罩〈原本猜想是不是封印絕招什麼,看這情形是真的受傷,是我想太多了〉,這些情況跟原作相同,所以應該可以確定不是原創,總算可以稍微安心了,真怕被亂改一通

最後他們去小屋領獎賞,怎麼只有幾個初中生參加,其他的初中生都不見了,也沒有戲份,不過按照動畫組的說法,這一話就用了22個聲優,所以其他人就算有露臉,也沒有聲音,希望最後一話可以出個聲

tv12  

另外龍馬的一次十個球,目前也只演到可以打到八個球,另外兩球跑哪裡去了?

原來小屋的獎賞就是革命軍團的制服,真是意外會穿插在這裡,敗組終於可以回U-17合宿了,而且直接挑上二番,這個地方就是被許斐老師省略的,龍馬好不容易有一場比賽,居然給我跳過去,還要等多久才會上場?

 tv12  

接下來13話也是第一季最終回了,敗組跟二番的比賽,龍馬則是對上右端韋太郎,他應該是二番最強的

敗組和二番的比賽可不是原創,而是原作裡頭本來就有的設定,要特別聲明

2番右端韋太郎  

 

 http://cool0099.pixnet.net/blog/post/87902529最終回的情報

按照官方的說法,最後一幕是龍馬找上一個人正在練習的德川先輩,就不曉得會不會比賽,或是像原作那樣用十個球對打,再或者就是兩人各站在球網一方,互相對峙就結束了

期待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