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8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TV8話,讓我從頭笑到尾,第一次想要稱讚動畫原創,至少不會讓我看得火大,如果龍馬的眼鏡還是維持原作,我會更加高興〈黑執事第二季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tv8  

不過這一話的作畫監督中西彩跟4話一樣,真是崩壞,龍馬的臉好幼齒,沒有霸氣,尤其是那雙圓滾滾的眼睛,貓眼跑到哪裡去了?只能盡量不去注意

那封寫著特別任務的信,五秒鐘後自動消失,寫腳本的竹內利光真的參考不可能的任務,連這個梗都用上了,他也是寫3話和6話的老師,想的點子都蠻好玩的〈另外序章的全國大賽中搞笑的恐怖和燒肉王子這兩話的腳本也是這一位老師寫的

另外謙也的搞笑功力果然不同凡響,水上飄那一段,雖然漫畫裡已經看過,不過還是一邊看一邊搥桌子,不過三個人一邊吐槽一邊團結,還有龍馬看得那張圖,能從中間看到密碼,眼力還真的要很好

其中還加入了切原的部份,居然意外的幫上一個大忙,真要感謝他怕鬼〈落魄武士這個點子還真有趣,馬上想到青學七大不可思議〉,不過龍馬和謙也兩個同調跳的舞,已經讓我笑到無力了,想不到龍馬還蠻有舞蹈天份的

可惜最後還是被田仁志給搞砸了,警鈴大作,有點意外那三個一年級生居然住在合宿地,還以為他們當時只是偷跑進來,之後就離開了德川先輩終於出現笑容,他也去山頂特訓過,所以馬上猜到發生什麼事了

tv8  

可惜乾的毒汁對三船教練沒有用,要是乾知道了,肯定又要研究更厲害更毒的乾汁出來做實驗

下一話終於要用上鷲了,預告中龍馬和小金已經練成五個球,也可以對打了,我想TV裡也不會演出練成十個球的畫面,只能留待龍馬和德川先輩練習時才會看到了,真是有點遺憾

期待9話進化與變化,龍馬要被酒鬼教練打一拳了

 tv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