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e2eb9389b504fc2b41ca15ae5dde71190ef6d29.jpg  

 

滑頭鬼之孫的漫畫一直有在追,對我來說,一向偏愛原作,對於動畫,總是告訴自己不要抱持太大的期望,免得失望愈大

其實滑頭鬼祖孫三代,我最喜歡的還是年輕時的爺爺滑瓢〈我還是很想問為何妖怪會變老?是因為滑瓢的肝被九尾狐挖走,才會老化,而老了之後頭部會變成那樣,而且還縮水變矮了?,尤其是跟奶奶櫻姬的愛情故事,也就是第二季剛開始那幾話,兩人的相遇到結合,不過也因為遭到九尾狐的詛咒,只能跟人類生下孩子,造成下一代鯉伴和身為妖怪的山吹乙女無法孕育子女而分離,只不過讓人失望的是這一段動畫居然沒有畫出來,反而直接用漫畫取代,還真是省略,更讓我覺得動畫都是希望看到它演出來的卻看不到

在第二季中,最喜歡的還有秀元,在我心目中他才是最強陰陽師安倍晴明的化身,結果安倍晴明在這部漫畫中居然是反派,第一次看到時真的很震驚,還真是無法接受,很想快點看到陸生跟他之間的決鬥,不過依照漫畫的劇情發展,可能要等到第三季尾聲或第四季才會出現,還是等待漫畫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