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14  

這個月有三話,不過頁數一樣少,中心彩頁是德川先輩VS鳳凰大叔,不過許斐大神又把德川先輩的手畫錯了,他是左撇子吧,還是因為要和整體構圖搭配?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前幾話龍馬學發光球,居然是用右手,不過最後改回左手了,許斐大神,拜託你專心一點好不好,最近外務太多,又是新作Lady cool,似乎也要畫月行者,還要參加魅惑十曲馬拉松的活動,大神好忙

我已經有隨時接受休載的心理準備了,這輩子能看到新網王完結嗎?

 

 

112-114  

因為大神之前在推特已經劇透很多,我的重點還是擺在龍雅的身世上。

之前新網王公式書上頭寫到龍雅有父母,卻沒有弟弟,那就表示不是南次郎親生的,有可能是兄弟的兒子〈用南次郎的名字來推算,以日本人的習慣,應該上頭還有兄長〉,龍雅是龍馬的堂哥可能性最高,不過112話中南次郎跟龍雅說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爸爸,難道他是領養過世兄嫂的兒子,也就是姪子來當兒子?因為如果是非婚生子〈私生子〉,南次郎應該不可能會說從今天開始,他本來就是龍雅的親生父親,所以這個可能性就不大。

113話中又演到南次郎說龍雅的叔母請了律師,日本稱謂中的叔母到底指的是嬸嬸還是阿姨或姑媽?如果是指龍雅生母的姊妹要爭奪監護權,我想按照法律,南次郎打贏官司的機率應該很高,畢竟他是男方家屬,又有能力養小孩,一般法官都會判給他才對,龍馬的媽媽倫子更是一名律師,還怕打不贏官司,根本不必讓龍雅離開,或者是為了劇情考量才這麼安排?

 真的很討厭這種模稜兩可的交待方式

 

12-114  

到了114話,龍馬似乎想起小時候的事了,也會想起兩人的約定,兄弟兩應該會認真的比一場,我真的希望他們能使出全力,拼個高低,不要放水或讓步,龍馬就算輸了,我也心服口服

最後來聊一聊德川先輩PK鳳凰大叔,看到德川先輩居然也使出發光球,那之前他和龍馬遭到襲擊的表情,不就全是演出來的,真的比入江還會演,不過該不會只會發光球吧?許斐大神休載一個月去取材,總不會只想用這一招混過去,那麼我會想摔書,看鳳凰大叔霸氣十足的樣子,我有種不妙的預感

德川先輩不要太過自信,千萬小心,因為這是虐的開始

 

112-114  

 

希望下個月還是三話,許斐大神不要再玩推特了,快點去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