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9話

等了一個月,結果只有兩話,而且才少少的幾頁,把三話硬分成兩個月連載,讓人很無力,也不確定下個月會不會打完,這樣就要拖到明年了。

〈據SQ上的解釋,原本上個月預定連載三話,因為許斐老師掛急診,所以才只有一話,可是記得10月号明明寫的是去溫泉之旅的,難道泡湯泡出問題了?還是太多讀者抗議反彈才編的藉口?如果是真的病了還請多多保重〉

劇透慎入

 

照片 165

很難得這個月的中心彩頁是白石,換個人來當也不錯,不然白石的戲份真的很少,偶爾也要露一下臉

看完這兩話的內容,對於許斐老師把回憶〈也就是君島在比賽前一天找上木手的畫面〉拆成好幾段來演,個人有一種很不耐煩地感覺,說是吊讀者胃口,可是又覺得交待得不夠清楚,大概是君島想要拉攏木手過來,木手沒有上當,為了取得信任,於是透露遠野的弱點在哪裡,甚至還允諾以後要找木手來當搭檔,我覺得這個理由不夠充份,如果遠野被打垮,等於君島也跟著輸了,還需要搭檔嗎?實在不能理解,有誰可以解釋一下給我聽?

接下來丸井進化出新招完美堡壘,所有的球都無法飛到後場,不過還是被君島給破解,這個地方我看了好久,是把球打到高處,才能讓球飛到後場嗎?這個地方完全沒有解說,至少旁觀的人也有加入幾句對白來說明,這也是新網王以來讓我不斷吐槽的地方。

而丸太的新招完美堡壘讓我想到全國大賽時,不二的百臂巨人守門員,雖然兩招不盡相同,不過當時白石在破解它時,可是擁有相當明確地解說,讓讀者能夠馬上瞭解,在這裡卻完全沒有

 

照片 168  

最後木手果然被洗白了,抓到機會反擊,這算是反間計、無間道嗎?

看到最後一幕,君島展現出令人顫慄地眼神,我的第一個反應卻是大叫一聲,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不是,我再也不相信可怕的眼神了,因為不久之前越智先輩的邪眼出現時,也是寄予厚望,結果卻是後繼無力、不了了之,所以看到這張圖,應該不會厲害到哪裡去,木手和丸井應該還是穩贏的了

下個月是12月号,一年又要過去了,拜託下個月就把這個比賽打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