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6  

劇透慎入

這是許斐老師為了安撫龍馬飯的心才畫的嗎?  

果然要等看到圖,從表情和眼神中來分析比較準

 

84話 理想のダブルス

之前松井P貼的那一篇MESSAGE,害我以為丸井會有多慘,其實嚎泣的太早了,下個月才是重點吧。

君島先輩在比賽之前還一邊拍廣告,難道U-17的教練縱容這種事發生?我覺得有點太過了,還是因為他是一軍,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文太還要簽名,你是他的粉絲嗎?

丸井也早就有提防,成功的避開了遠野先輩的處刑法之十三『斷頭台』,不愧是立海大的天才,還挑釁有本事就打中我,不過遠野先輩這一招害我想到死神的鬼道

 

85話リクエスト

沒想到木手和丸井這一個組合還挺有默契的,縮地法和妙計走鋼絲剛好絕招都能派上用場,不過通常二軍佔了優先,一軍就會開始反撲。

84-86  

其實從這上面這一張圖來看,我真的相信木手不是真的叛變,而是被君島下了暗示,因為丸井一定有這個感覺,當君島跟丸井說「可不可以再使出妙計走鋼絲這一招給我看」〈注意君島的眼鏡反光〉,丸井就有點急躁的想要使出來,反而中了君島的計,沒有打到球。

↑結果87話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84-86  

 丸井這時心裡就在想,好像就是因為君島那句話才開始混亂,然後他就提醒自己只有做好自身的工作就好。

84-86   

86話モットー

君島又是用這種表情說「前面打不中,那麼如果前後夾擊的話呢?」,話才說完,木手的眼鏡反光,這是一種心態的轉折方式,當丸井被他偷襲之後,說了一句,「木手,難道你.....」,我想應該是有在懷疑了,以上是我粗淺的分析。

其實原本不太喜歡木手,因為在序章中和手塚那一戰使出卑鄙手段的關係,可是在劇場版中又洗白了,我就認定木手跟亞久津一樣,只是面惡心善,我還是不相信他會幹這種叛變的蠢事。

84-86  

 這次難得許斐老師記得畫這兩個孩子,雖然龍馬只有一個鏡頭,但是因為有張大圖就稍微安慰些  

 以上,完畢,下個月三對一比賽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