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1  

身為主角,當然要有表現的機會,
雖然很多討厭龍馬的人會相當不以為然,
巴不得他不要出來搶風頭,
不過不囂張一下,他就不是越前龍馬了。

我想這一話的萌點就是他戴眼鏡了,
當時很多人都在猜測是手塚的,
因為很像,如果是的話就太好了,
我可是塚x龍^+++^

只是在一話的炮灰佐佐部這個名字未免太常出現了,
許斐很喜歡這個名字吧〈笑〉
只是我觀察到龍馬這一場比賽用的是模仿技術,
就像在第一部中他模仿海堂的蛇球,
我試圖找出兩者之間的模式,
就不知道會不會是我想的那樣,
等到龍馬跟德川之戰時再來分析。

tv1  

龍馬,你可以再跩一點,
不過這姿勢....該怎麼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