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516318883.jpeg  

這部動漫最主要的客群是腐女吧〈笑〉,
因為裡頭全是美男子,BL的曖昧情愫相當強烈,
尤其是主角魯卡和夕月之間的關係。


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24話,對於前世是女孩子,
轉世之後成為男孩的夕月起不了什麼好感,
起初他的懦弱讓我想到大振中的三橋,
雖然同樣有自卑的一面,不過都想要幫助朋友,
對每個人都好,只是大家都清楚夕月前世是個女孩子,
而且和魯卡相愛,到了這一世居然這麼關心一起長大的奏多,
在魯卡身邊喚著別的男人的名字,難怪大家都同情魯卡,
他的深情和默默守候,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局,
所以會更討厭轉世之後的夕月。

還沒看漫畫之前,先看動畫也是想把它們區分開來,
通常動畫很少會按照原著走,黑執事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所以看到夕月這麼軟弱,有話又說得吞吞吐吐,
真的讓人想揍他一拳,在動畫中,他的塑造並不討喜是真的,
害我有點擔心漫畫是不是也是這樣。

而在動畫中,魯卡對夕月的關心是壓抑隱忍的,
這樣的性格最值得粉絲的同情和心疼,
不過看了漫畫之後,覺得在漫畫中的魯卡會對夕月做出一些小動作,
像是摸頭髮和拭淚等有愛的舉動,這是我在動畫中找不到的,
而且在漫畫中的夕月就可愛許多了,會出現一些天然呆和純良的表情,
就像個單純的男孩,而動畫中的夕月似乎想要用少年的模樣,
硬要演成女孩子的夕月,就變得很不搭調,也很不自然,
一直強調夕月和奏多之間的感情,是想要賣腐吧,
不過太刻意反倒覺得很難茍同,而且更討厭動畫中的夕月,
我想這就是製作組失敗的地方,果然還是親媽比較有愛,
原作者所畫的漫畫才是真正的王道。

其中還有幾對戒之手,都是美型男,彼此的羈絆也是一大賣點,
只是看到24話突然就結束了,是想要有第二季嗎?
這收尾還真是倉促,經過黑執事給我的教訓,
動畫只能當娛樂消遣,漫畫才能道出故事的主軸,
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