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話  

 休刊一個月,這個月只有一話,真是氣到說不出話來,尤其是看到大神的推文,每次寫到工作之餘去吃最愛的拉麵、去打高爾夫球,都以為有在認真工作,所以很放心地等待,想不到卻是短短的一話....已經不曉得該說什麼,好了!抱怨完畢,繼續寫下去

雖然喜歡看到龍馬帥氣的大圖,還是對平等院挑釁,不過也太多特寫和跨頁,這也是新網王最令人垢病的地方,之前已經說過好多次,分鏡上太過草率,作者根本是偷工減料,而且台詞又少,幾乎沒什麼對話,所以這一話感覺更少了

 

 

125話  

上一話德川已經倒下,狀似昏過去,還以為就這麼棄權,沒想到又重新站起來,要把比賽打完,跡部阻止了要衝進場中救人的龍馬,不過跡部是攔不住他的,如果是手塚開口,或許還會聽從,不過龍馬不喜歡欠下人情,也許結果還是一樣。

只是沒想到這一球就直接宣示龍馬進入異次元世界,也是這幾天網路上一些不滿龍馬的粉絲開始酸的原因,又把主角光環搬出來,我認為這是作者在鋪陳上的疏忽,因為之前都沒有上場比賽,然後被龍雅調教了下,只不過經過真田和德川這兩場比賽,實力就突飛猛進,討厭他的人當然會看不過去〈許斐給我負起責任

 

125話  

就如同很多人預測一樣,武士真的出現了,這一點在序章中已經鋪過好幾次梗,所以並不意外,意外的是龍馬最後被判離開合宿,真的快氣暈過去,等待了五年,主角才打了一球,讓大家驚嘆,結果居然要離開了,那我還追什麼,我也要放棄,幹嘛再浪費時間和金錢

不過冷靜之後想了又想,我想大神卡在這個關鍵,是故意在吊讀者胃口,其實早就在畫後面的劇情,因為下個月一次出4話,必定還有轉折,依平等院的個性,他不只臉受傷,自尊也是一樣,會就這麼放過龍馬嗎?還有龍馬這一球到底有沒有替德川得分?以及龍雅會不會要求說在龍馬離開之前,請求教練讓他們在最後打一場?

這一切只有等下個月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