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22  

這個月最新連載的三話,連作者都忍不住自我調侃,不曉得這是什麼漫畫了,讀者就更不用說了,根本已經超出可以理解的能力,居然跳躍到宇宙黑洞,人力就能削開空間,那麼穿越時空應該不難

 

不過比起之前的幾場比賽,不得不承認相當令人期待德川VS平等院最後一盤的比賽,大神一定很高興實現多年的夢想,終於把網王畫成奇幻漫畫,還以為是在看海賊王

原以為德川先輩會因此失去自信,幸好他的意志夠堅強,還有鬼和入江兩位前輩的期待,重新振作起來,不過倒有些一些失望,因為他的新招「黑洞」不是自己展開,而是鬼先輩教的,只能維持三十分鐘,雖然已經是最後一盤了,平等院還是相當兇悍強大,到底能不能撐到最後呢?

120-122  

有不少人希望德川先輩會再進化出新招,我倒認為不會,如果還有新招,就不會用「黑洞」這招險棋了,所以會以這招來分出勝負,希望能夠打敗平等院的暴力網球,不過恐怕也是兩敗俱傷

下個月總應該輪到越前兄弟之戰了吧?

我想來預言一下,大神既然鋪了龍馬失憶這個梗,應該會用在兄弟之戰到如火如荼時,龍馬終於想起了哥哥,以及他們之間的約定,在那一刻覺醒進化出新招,無我境界會不會有第四道門?天衣無縫的絕招再加上發光球,會不會進化出全新的形態?還有序章時已經出現過好幾次的「武士」,這次會不會真正的現身?

我要看龍馬的比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